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電腦迷2100字作文

電腦迷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2100字

  暑假前夕的一天下午,我從姥姥家回來,一進門,媽媽就把我喊了過去。

  噢,原來媽媽在看電腦。她笑着說:“兒子,你幫媽媽找幾個有關《開心農場》的遊戲。”我一聽,哇,媽媽沒發燒吧,怎麼突然間玩起遊戲來了呢?想到這裡,我清了清嗓子說:“不知道,這種遊戲只有弱智者才會玩呢。”媽媽聽了說:“哎,找小王問問去。”說完,撥通了我弟弟家的電話,不一會兒,媽媽沮喪地跑進來說:“兒子,還是你幫媽媽找吧。”看着媽媽的可憐樣,我心軟了。媽媽又說:“快找那個什麼《奧比島》和那個什麼莊園,我一聽,哈哈大笑起來,說:“不懂別裝懂,還什麼莊園,太逗了吧。”待我找好后,媽媽便美滋滋地玩了起來。

  爸爸一看,不以為然地說:“我以為就我們單位的那些女的玩呢,看來還挺普及的呢。”媽媽一聽,笑了,說:“多好玩啊,收菜、種菜,還能偷菜。”爸爸在一旁接過話說:“兒子,等哪天你媽退休了,咱就把你媽送到鄉下奶奶家種菜去,這等智商的人只能如此了。”我聽了,和爸爸對視了一眼,緊緊地握着老爸的手,深情地說:“知音啊,我也是這麼想的。”

  自從玩上開心農場后,媽媽一回到家就上網,還和我們說開心農場的開心事,那神情就像中了大獎似的。偷人家點菜就樂那樣。哈哈,沒過幾天,爸爸便嚴厲限制媽媽上網。媽媽呢,倒是變得勤快得很呢。每天早上五點就起床收拾屋子又做飯的。你們可能不知道吧,沒玩開心農場的時候老媽可從來不早起啊。看爸爸進了衛生間她就趕緊打開電腦,進入她的開心農場收菜、種菜、偷菜、抓蟲又是使壞的,還捂着嘴竊笑呢,你若看到她那樣子你准逗樂了。覺得差不多爸爸該從衛生間出來了她就趕緊關機,然後裝着擦擦這抹抹那的。哈哈!甭提有多能裝了。

  一到爸爸晚上去學校看自習,媽媽就會偷摸地上《開心農場》。還把每個好友的菜成熟時間記下來,到了那個時間若是爸爸在家她便跑到姥姥家去上網。可真是名副其實的電腦迷啊。看着媽媽玩開心農場時的開心樣,我體會到可能是因為工作壓力太大,媽媽想用這種方式來減輕壓力。想到這裡,我覺得有點對不住媽媽了。

  我該開學了,媽媽玩電腦的時間明顯少了。媽媽說,她該陪我好好學習了。

  我覺得,我有這樣一位稱職的“電腦迷”媽媽,真的很幸福啊。

  (二)

  咱們上回書說到,我家出了個為“種莊稼”而瘋狂的“電腦迷”。那麼剛在遊戲上出來乍道的“電腦迷”又會怎麼樣呢?請聽這回書分解。

  說因工作繁忙的媽媽無意間接觸了《開心農場》,從此,她瘋狂了。眼睛一睜,上班了,一閉,啊,《開心農場》的情景在她的腦子裡飄來飄去。這萬一眼睛一閉不睜可咋整呀!

  有這麼一天晚上,“電腦迷”下班了,背着小包,邁着輕盈的腳步,“pia、pia”地走進房間,打開電腦,來到了她可愛的《開心農場》。一看,壞了,她好不容易又是種啊又是收啊連偷帶摸地攢點金幣咋全沒了,連裝飾也全變了。仔細一回想,原來是在單位掛線時被同事老楊給花了。“電腦迷”一氣之下,打開了老楊的農場,嘴裡嘀咕着:“沒良心的,看我怎麼收拾你。”眨眼的工夫就把老楊的錢花光了。還在氣頭上的“電腦迷”來到自己的農場,出於憤怒和好奇,“電腦迷”點擊了一下小鏟子的符號標記,然後在自己要熟的大蘿蔔上一鏟,兩鏟……鏟完之後,這隻“菜鳥”才反應過來,大叫道:“呀,我的菜呢?”正巧,這個舉動讓我看到了。啊!多麼驚人的舉動,英雄啊,太有震撼力了,堪稱《開心農場》史上最牛人士。“電腦迷”發現了我,轉過頭就說:“都怪你,你要是不進來,我就不鏟了。”我聽了,有苦難言啊!但是,這使我明白了什麼叫做善良,當別人憋氣時,你挺身而出讓他罵,這就是一種善良。

  還有一次,“電腦迷”因怕在家裡上網被老公罵,就來到了嫂子家。這對低智商動物組合十分投得來。她們一邊聊一邊偷,一會偷這,一會偷那,偶爾還除除草,殺殺蟲,不知浪費了多少寶貴的時間。要我說,這些時間完全可以看書作畫,或者吃着小吃,看着電視,多美啊!過了許久,嫂子的菜要熟了,不巧,有事需出去一下,托“電腦迷”幫忙收菜。“電腦迷”爽快地答應了。該收菜了,“電腦迷”首先打開了自己的農場,把嫂子的菜先偷入自己的囊中,

  然後再打開嫂子的農場湊合著幫嫂子收了。這還不算,為了能多偷人家點菜,還在嫂子的網友里找了點好友加了幾位,可謂是雙豐收啊。

  在此,“電腦迷”想借用本節目,尋找一些正在玩這種遊戲的志同道合者,聯繫方式為110或120,全天24小時絕對開通,並安排專業人員接聽電話,歡迎你的積极參与。除電話聯繫外,本節目還在市內建有多處諮詢處,標號均為“WC”。謝謝合作。

  不過話又說回來,這個《開心農場》還是讓“電腦迷”媽媽改變許多,比如早起床,做飯收拾屋。雖說目的主要是為了玩那開心農場,但這也是一種進步,起碼生活有規律了,而且變得越來越陽光了。

  時間關係,今天就給大家講到這裡。欲知“電腦迷”的其他趣事,且聽下回分解。

  遼寧省建平縣第三小學六年級 齊欣

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,未經允許禁止轉載!



電腦迷 標籤:電腦迷作文 電腦作文 電腦大戰作文 搶電腦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