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四年級作文>這樣的老師 可敬!500字作文

這樣的老師 可敬!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   王老師年近六十了,卻每天都像個孩子,臨畢業了突然想說說他,因為他是我遇見過的最好的老師。
說實在的,王老師確實沒什麼“好地方”,至少在我看來,肯是對我太信任了,每次的作業有錯誤,他竟都視而不見,還好我能改正,要不然,呵呵,他可就真“沒得說”了。好了言歸正傳,聊聊我的王老師吧!
說相貌,王老師特平凡,人群中,他沒有什麼可辨別的,唯有那挺立的將軍肚,蒼老的臉上寫滿了曾經的辛苦,身上你永遠只能看到那麼幾件翻來翻去褪色的衣服,意見泛着歲月的紅夾克,“這件衣服我已經穿了五年了,你看,我還能再傳五年,”老師就是這樣笑侃他的衣服的,還記得有一天,我驚奇地發現王老師終於穿了一條以前沒有穿過的褲子,批作業時,我風趣地說“老師終於買興褲子了!"老師皺着眉頭,起身擺擺褲腿,“王老師還買不起,啊,指望着你以後給我買”她又坐下,“這丫是我弟弟的,昨天下鄉,看他說要扔了,我說你給我吧,喏,還有點新,我還能傳五年"王老師就那麼窮嗎?不是,堂堂一校之長,哪能窮及至此呢?

   王老師還有許多經典語錄,遺憾的是,學生慚愧,竟不能記起一些,唯一記住的就是“做不了君子,但絕對不能做小人”



這樣的老師 可敬! 標籤:我喜歡這樣的老師作文 這樣的老師作文 一個這樣的老師作文 可敬的老師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