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音樂女神1(一共有17集)400字作文

音樂女神1(一共有17集)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麥雪和阿蝦是音樂小學5年級的學生。 

  “蝦,聽說我們班要轉來2個新學生啊?”麥雪問。 

  “你可真靈通!她們叫惡和厭”阿蝦無比敬佩地說到。 

  “吐血!可真難聽的名子啊!” 

  “……” 

  第2天,“鈴鈴鈴”上課鈴響了。佩奴老師帶着兩名同學走進教室,“恐怕這兩位就是我們班的新同學了”麥雪打了個寒戰,因為這兩位長得十分像人妖。“yes!贊同贊同!”阿蝦全身冒冷汗,牙齒“疙瘩疙瘩”在“打架”。 

  “惡和厭你們就坐在麥雪和阿蝦前面一桌吧!”佩奴老師無比高興地說,因為又來了2個學生,他可以多賺一點“鈔鈔”了。 

  這正合厭惡的意,她們倆走到麥雪和阿蝦面前還問:“哎喲!這位大小姐啊!你們剛才的表情可不像大美女哦!多生氣會出皺紋的!” 

  這句話把麥雪和阿蝦氣得火冒三丈,要不是老師在,她們真想好好揍厭惡一頓。 

  “看在老師的面子上!我饒了你們!”麥雪小聲對惡說。 

  “哎喲!獅子大開口啊!誰揍誰還不一定呢!”厭“送”給了麥雪一個白眼 

  麥雪站起來要和她拚命,阿蝦一把給她拉住了,“冷靜冷靜!現在是上課時間!”阿蝦嚇了一大跳。

音樂女神1(一共有17集) 標籤:女神作文 假如我有1000萬作文 快樂女孩作文 音樂會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