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四年級作文>我的房間700字作文

我的房間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700字

   我有一個大大的房間,裡面放着我的鋼琴、電子琴,彈琴是我休閑的方法。晚上,我坐在鋼琴旁彈着好聽的樂曲,我經常陶醉在琴聲中。我還有個大書櫃,裡面放着我喜歡看的書,白天沒事時,我會拿出來津津有味地看,增加我的知識。

   我希望我的房間是個與眾不同的房間。

   我希望我的房間是一朵傲霜的梅花。我就是花芯里的小花粉,讓成群結隊的蜜蜂來吮吸我,釀成可口的花蜜,給人類做點微不足道的貢獻。

   我希望我的房間是一個山青水秀的原始大森林,拖着毛茸茸大尾巴的松鼠在樹梢間捉迷藏;一群可愛的小白兔在草地上互相打鬧;清澈的河水裡魚兒在自由自在地玩耍。我愜意地融入這個大森林,和動物們一起體驗大自然的樂趣。

   我希望我的房間是變形金鋼。早上變成飛機,讓我在天空遨遊,看看地球的全貌,看人變成一個個小螞蟻;下午,我的房間變成潛水艇,讓我在海底深處遊玩,和魚兒嬉戲,和海星跳舞,投入大海媽媽的懷抱;晚上,我的房間變成宇宙飛船,飛向遙遠的太空,去外星球作客。

   我還希望我的房間是一個有着無窮無盡知識的大書庫,裡面有很多名著、經典的童話、作文書……。我整天睡在書庫里,如饑似渴地吸收着無窮無盡的知識。“書”就是我的家園!

   我更希望我的房間是一個會走的房間。今天,我在長城,感受千百年來中國人民不屈不撓、不怕困難的精神,看中國人民用汗水堆建起來的長城;明天,我在神秘的埃及金字塔,探索古埃及文化的奧秘;後天,我在艾菲爾鐵塔,領略歐洲建築的風采……

   可是,我想來想去,還是覺得我現在的房間好,白天我在裡面玩耍、學習,晚上我在裡面做夢……



我的房間 標籤:我希望我的房間是作文 我的房間作文 我希望我的房間作文 未來的房間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