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四年級作文>我的房間300字作文

我的房間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300字

我的房間

七星中心小學 四年級 100班 黃昶蓉

   我很喜歡我的房間,那是一個屬於我自己的房間.

可是,有時候,我希望我的房間跟現在不一樣.

  我希望我的房間是一部汽車.我開着它,一直開到朋友家,跟朋友一起去玩.

   我也希望我的房間長出翅膀.我讓房間飛起來,帶我在天空中飛翔,飛到全國各地,見識更多東西.

   我更希望我的房間是一個火箭.我穿上宇航服,啟動開關,飛到月球上,帶一把月球上的沙子回來,讓同學們羨慕羨慕.

  我特別希望我的房間是一艘大船.我站在船頭上,神氣的對水手說: “加速!到寶石島上去裝一船鑽石回來!”

   還有,要是我的房間是一間魔術小屋那就好了!牆壁是奶油,窗子是糖果,枕頭是棉花糖,毛毯是豆腐乾~~

   可是,想來想去,我還是最喜歡現在的房間.白天,我在裡面寫作業;晚上,我在裡面睡覺.



我的房間 標籤:我希望我的房間是作文 我的房間作文 我希望我的房間作文 未來的房間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