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我的房間500字作文

我的房間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我的房間 

  我的房間不大,是個9平方米的正方形。 

  別看房間不大,但它可被我整理得井井有條。打開房門,只見眼前一綠,那是我翠綠色的牆紙,牆紙上是一株株小苗正在茁壯成長,就像我一樣。 

  開門第一眼看見的就是北面的窗檯,窗台上有一塊玻璃,這可不是一塊普通的玻璃,它嵌在我的飄窗台上,上面印着幾隻黃鸝在樹上鳴唱,好像每天都在伴隨着我歌唱。 

  緊靠着窗檯的是我柔軟的小床,躺在上面就像躺在媽媽的懷抱一樣,舒服極了!因為我喜歡麥兜,它的性格就像我一樣——活潑可愛,所以媽媽特意為了挑選了麥兜的床單。 

  靠東邊的是我的衣櫃,裡面掛滿我了各式各樣、五彩斑斕的四季衣服。 

  房間里當然少不了我的寫字桌,坐上綠色的轉椅,腳踏在柔軟的地毯上,伏在桌面上,留下了許許多多的數字、字母和精彩的文章。再往右邊就是我的書櫃了,它分為三列,中間一列擺滿了我在旅遊的時候帶回的紀念品,有:水立方、鳥巢、海寶等。左右兩邊則放着我最心愛的書,有小說、散文、作文,還有偵探書,它就像我的老師,教會我許多的知識。最讓我自豪的地方就是我掛了塊小“金牌”的地方,它可是我參加書法比賽獲得的,每次看到它,心裡就美滋滋的! 

  我的房間雖小,它是我學習和生活的小天地。

我的房間 標籤:我希望我的房間是作文 我的房間作文 我希望我的房間作文 未來的房間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