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我的房間600字作文

我的房間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600字

  季節從寒冷的冬天,到萬物復蘇的春天,大自然一切都在變!唯一不變的是:我的房間的那溫馨的氣息!不信?請您到我的房間參觀參觀吧!

  我的房門朝南面,步入房間,首先進入眼帘的是一個大窗戶,一簾米黃色、上面滿是卡通畫的窗帘懸挂在它面前,窗的下面是一張我心愛的淺藍色書桌,不論白天黑夜,它都很喜歡我在它身上看書、寫字、畫畫。瞧!房間的東面,是我的一張淺藍色與白色相間的小床,床上擺滿了我最喜歡的各式玩偶,有我從北京機場買回的小恐龍,有從柳州買回的毛聳聳的小狗,還有爸爸媽媽送我的小老虎、小熊……,它們靜靜地待在那裡,等到深夜和我一起入眠。看!東北面的牆角,是一台乳白色的櫃式空調,空調上面有一盆碧綠的吊蘭,它正伸出長長的“手臂”歡迎客人的到來。瞅!房間的西北面是我的一個小書櫃,上面擺滿了我最喜愛的書,它用其獨特的魅力,把我引入知識的海洋。書櫃下邊,是一個企鵝造型的垃圾桶,那些無用的廢紙、小垃圾,我通通放入它的小肚皮。房間的東南面還有一個藍色小衣櫃,每天我都要從衣櫃里取、放衣服。

  我的房間這些傢具看起來多麼協調,顯得多麼溫馨、和諧!我突發奇想,如果我有一天沒有回來,那麼,是不是我的小床就會睡不着覺?書櫃就會很擔心?企鵝垃圾桶就會餓肚子?……

  我愛我的房間!更愛我的爸爸媽媽,是他們給予了我這珍貴的、溫馨的、和諧的可以“攀比天堂”的空間!

  廣西雒容鎮雒容小學五年級:鄧麗菁

分享到:qq空間新浪微博百度搜藏人人網

我的房間 標籤:我希望我的房間是作文 我的房間作文 我希望我的房間作文 未來的房間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