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三年級作文>我希望我的房間......350字作文

我希望我的房間......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350字

   我希望我的房間是......

  我有一個自己的房間,那是我的小天地。

  有時,我希望我的房間是一朵月季花,在圓圓的花瓣上,伴着濃濃的花香,進入夢鄉。

  有時,我希望我的房間是潛水艇,我只要趴在窗口,就能看見美麗的小丑魚,可怕的大鯊魚。讓我對大海更了解一些。

  有時,我希望我的房間是一個音樂盒,我聽着美妙的音樂盡情舞蹈。

  有時,我希望我的房間是童話里的糖果屋,牆是巧克力,枕頭是棉花糖,水龍頭裡流出的是蘋果汁。

  有時,我希望我的房間是藍天,我可以在柔軟的白雲上睡覺,在彎彎的月牙上休息。

  有時,我希望我的房間長出一對翅膀,飛到南京的舅舅那兒去看看上初中的二表姐。

  可是,我最喜歡的還是我現在的房間,在這裡,我可以學習,可以幻想。



我希望我的房間...... 標籤:我希望我的房間是作文 我希望我的房間作文 我的房間作文 我希望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