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四年級作文>我的房間400字作文

我的房間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我有一個很小很小的房間,不過曾經容下過兩個人哦! 

  那是一間有牆壁有門窗有小床和枕頭桌椅的喲!!媽媽常把我的房間收拾的乾乾淨淨,而爸爸沒有過,而是在我的房間里造反。我的故事書玩具也都放在書櫃里,還有我還有我的寶貝捏!有一本書裡面夾着這筆放着整整齊齊的急時貼還有還放着修正貼,我還有一個錢包,可現在裡面沒有錢,因為被我用光了,我還有在幼兒園老師給我的小星星,爸爸跟我買了1+1兩用筆…… 

  可是,有時候,我希望我的房間跟現在都不一樣 

  我希望我的房間是一間魔法屋。 

  每個地方都充滿魔法,我的是新009使用機,只需心靈感應,房間就知道你要幹嘛! 

  我更希望我的房間長一雙翅膀 

  這樣,我就可以去08北京奧運會現場看看,那熱情的比賽,我還想去環遊世界,這樣,每一場奧運會,我都能親眼看到。 

  可是,從幻想回到現實我最最喜歡的我這間平平凡凡的小孩房間——早上有奶奶叫我起床;白天,有動畫片看;晚上有哥哥姐姐弟弟妹妹陪着我玩遊戲。這就是平凡人的好處! 

  我喜歡我現在的房間!!!

我的房間 標籤:我希望我的房間是作文 我的房間作文 我希望我的房間作文 未來的房間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