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四年級作文>我坐上了《賽爾號》1500字作文

我坐上了《賽爾號》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1500字

  今天晚上,我很累,於是一回家就躺在床睡著了。

  當我醒來時,發現我在賽爾號里,我揉揉眼睛,確認這不是幻覺后,發現羅傑船長站在我的面前。我問:“羅傑船長,我怎麼在賽爾號里?”“我們賽爾號現在已成了避難所。”羅傑船長說。“什麼?”我問,“賽爾號現在怎麼成了避難所?”“這說來話長。”羅傑船長說,“在一個月前,一幫神秘人來到這裡,過了不久,拜倫號、赫爾卡星、海洋星、火山星、雲霄星、克洛斯星、塞西利亞星、雙子阿爾法星、雙子貝塔星……都被他們攻下,所有精靈都到我們賽爾號來,幸虧博士發明了短時間擴建劑,我們才沒被擠死。”“那你們讓我來幹什麼?”我問。羅傑船長說:“是想請你帶領這些精靈和神秘人作戰,怎麼樣?”“OK!”我說,“那接下來幹什麼?”羅傑船長說:“去選武器、鎧甲、聖獸和軍隊。”

  經過一小時的層層篩選,我選火鋼劍、水流劍、破壞炮、寒流槍為武器,選冥王火之鎧甲為鎧甲,選阿克希亞、尤納斯和納多雷為聖獸,選布布花、巴魯斯和烈焰猩猩軍隊為軍隊。然後的幾小時我忙着和羅傑船長訓練軍隊和商議計劃。

  第二天,我就披掛上陣了,打戰前,羅傑船長給我了一艘微縮飛船,祝我凱旋歸來。我跟羅傑船長告別後,帶着我的軍隊乘上了微縮飛船,以每秒90萬公里的速度全速開往神秘人的老巢——星際星。

  過了50秒,我們成功的降落在星際星的火山死亡島。我們剛踏上火山死亡島不久,一隊有3萬人馬的神秘人從天而降,我先是一驚,然後轉為高興。我笑着說:“沒想到我們還沒有開始找你們,你們就自投羅網啦!哈哈!”“你別高興得太早了,待會有你好受的!哼!”神秘人的軍官說。“我們沒有戰敗的理由。”我說,“你聽着,進攻有布布花、巴魯斯、烈焰猩猩軍隊和阿克希亞、納多雷,防守有尤納斯,就算受傷了,我也可以在2秒之內幫全部人療傷。所以我們沒有戰敗的理由!”神秘人的軍官信心十足地說:“如果你們的對手是虛體呢?”“不……不……會……會…………吧?”我說。“那今天就讓你看看我們的虛體軍隊。”神秘人的軍官說,“虛體軍隊進攻!”“媽呀!幸好我有準備,不然就見不到爹娘了,好險!”我說,“今天也讓你嘗嘗物質轉換儀的厲害。”這會輪到神秘人的軍官吃驚了:“不會吧,慘了。”“看我的。”我說,“轉換。”不一會兒,虛體變成了實體,我說:“阿克希亞、尤納斯、納多雷、布布花、巴魯斯和烈焰猩猩上。”話音剛落,我使用了隱身術和阿克希亞、尤納斯、納多雷、布布花、巴魯斯、烈焰猩猩它們一起使用了北斗七星陣,見時機已到,我使用了九頭龍陣,把他們通通困在九頭龍陣里。這時,阿克希亞、尤納斯、納多雷、布布花、巴魯斯和烈焰猩猩一起使用了流星墜落,把那3萬人馬消滅得一乾二淨。接着我們全軍向死亡皇后道進軍(因為那是他們的老巢)

  我們剛上島,神秘人就瘋狂地向我們射擊,企圖阻止我們上島。這時,我讓納多雷用魔動光能把神秘人士兵消滅了,接着,我讓阿克希亞用冰天雪地把神秘人頭目給凍住了,然後,我讓尤納斯用黑暗之門把他們困住,最後,我踏上了微縮飛船回到了賽爾號。

  剛到賽爾號不久,羅傑船長急匆匆地從船長室里趕過來祝賀我凱旋歸來,我說:“我也該回去了,不然我媽會擔心的。”“那好,你回去吧!”羅傑船長說,“我送你一枚徽章,你想回去就可以回去,你想過來就可以過來怎麼樣?”我激動地說:“好!以後你們有什麼困難就找我,我保證,只要消息一到,我人就到。”羅傑船長說:“你也該回去了,後會有期了。”賽爾精靈們依依不捨地向我道別。我按一下徽章上的按扭,眨眼間我就回到我日夜思念的家。



我坐上了《賽爾號》 標籤:《賽爾號》作文 賽爾號作文 玩賽爾號作文 賽爾號歷險記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