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四年級作文>護蛋600字作文

護蛋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600字

  要問誰能護蛋,那還用說?老母雞唄。但是,今天下午,我也當了回“小母雞”,雖然只是保護一枚小小的雞蛋,但是,這種滋味也不是很好受的。不信,那我就把我和我的雞蛋寶貝兒的全“受難”過程講一講吧。

  因為我擔心我那脆弱的雞蛋寶貝遭到慘禍,所以足足給它“穿”了六件“外套”呢!第一件和第二件都是雙層紙巾;第三件是保鮮膜;第四件是一個塑料口袋;第五件是一塊小手絹;最後一件是一個小錢袋,我還把袋口紮緊,雞蛋被裹得嚴嚴實實。我心裡還是不太踏實,為了試驗一下,我乾脆在“外套”上敲了幾下,打開一看,太好了!雞蛋沒事!這下我可放心了,把它放進了口袋中。

  可我剛得意沒多久,就發現桌子上的橫杆剛巧碰到雞蛋,沒辦法,我只好每隔5分鐘看一下它。好不容意挨過了寫作業,媽媽卻又讓我上外面獃著,因為高壓鍋正在噴水蒸氣,我離高壓鍋又近,只能出去。在外面我只能站着,生怕一蹲下去,我的雞蛋寶貝兒就碎了。我獃獃地望着天空,彷彿看見了雞蛋末日:我的褲子濕了,雞蛋碎了,我正為所有的努力白費了而難過呢。一陣鳥鳴把我驚醒,我從夢幻中走出來,摸摸口袋,還好,雞蛋還在,要不我這個“小兵”該如何收場呀!我又走進房間,可蚊子“大軍”“嗡嗡”的吵個沒完,我想點蚊香,又想到下蹲,只好點燃蚊香后,又慢又輕地蹲下放到托盤上。

  終於熬到了7點鐘,總算可以交差了。保護雞蛋可真難啊,這下我明白了當好一隻“母雞媽媽”一點也不簡單,不過可喜可賀的是我過關了。



護蛋 標籤:護蛋作文 “護蛋”作文 護蛋行動作文 護蛋記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