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四年級作文>護蛋行動600字作文

護蛋行動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600字

  護蛋行動 

  常州實驗小學  施嘉敏  

  一、霏琳出生啦!

  老師布置了一個有趣的作業—護蛋。我連忙做起了準備工作。先在冰箱里找一個光滑圓潤的蛋,給她畫上一雙水靈靈的,然後在下面畫上挺拔的鼻子,櫻桃小嘴,並給她取了個名字—霏琳,希望她像自由的美玉,生活在世界里。

  二、霏琳茁壯成長

  霏琳就這樣來到了這個世界,可是我沒想到她最好的朋友小搗蛋竟像到來時那樣匆匆,又一聲不響地離開了人世。那個黑色星期二也許霏琳永遠也忘不了。早晨霏琳還好好地和小搗蛋招呼呢!可是上數學課時小搗蛋就精疲力竭地永遠閉上了眼睛。可能,她不希望主人傷心就用這種方法結束了年輕美麗的生命。當霏琳整整哭完一天以後我也沉思了一下,下定決心要讓霏琳幸福快樂地生活下去。

  三、霏琳給我的啟發

  通過這麼多天的護蛋,霏琳給了我許多啟發,使我明白了父母養育我們有多麼艱辛。大家都說可憐天下父母心,哪個父母不望子成龍,望女成鳳啊!霏琳其實還給了我一個更大的啟示,無論做什麼事都要細心、耐心、更要有恆心。在這裡我希望霏琳能在去天堂的路上一路順風!

  後記(我想對大家說的話)

  其實我要告訴大家霏琳是一隻有感情的蛋,她似乎聽得見我對她說的話,以前,我曾經對她說:千萬不能走,不要離開我、小Q和小搗蛋,她真的堅持住了。對於這麼乖的蛋,我也希望她去天堂,但是我想天堂是她最好的歸宿,在那兒,心靈純潔的她可以得到最幸福的生活。最後,請大家記住這個好聽又代表純潔的名字—霏琳。



護蛋行動 標籤:護蛋行動作文 護蛋作文 “護蛋”作文 護蛋記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