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護蛋成功600字作文

護蛋成功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600字

  放學前,老師宣布了一項任務,從明天起我們開展一次護蛋活動:每位同學都帶一隻生雞蛋,要讓它在一天內不打碎。同學們聽了都很興奮,各自興沖沖地趕回家準備去了。

  我左思右想,就是想不出什麼高招來保護雞蛋,還是媽媽提醒了我:“要是有個與雞蛋合身的盒子就好了。“一句話讓我想起了前兩天用過的燈泡盒,終於在抽屜里找到了。我把雞蛋放進盒子里,然後又在雞蛋的四周撒上大米,這樣雞蛋呆在裡面更安全了。最後我小心翼翼地把它放進書包,終於可以安心睡覺去了。

  第二天,一覺醒來,我輕輕地背起書包,小心的上學去。只要有人朝我走來,我都會繞道而行,生怕蛋會被別人碰碎,此時我的心在嘣嘣跳着,好像蛋會突然間碎了似的。終於,到了教室,我鬆了一口氣,心上的重石頭解除了。學校里,我每時每刻都摸着它,它就像我的寶貝孩子,跟我形影不離。不好,我的雞蛋盒倒了,我心裡只有雞蛋破碎的樣子,我趕緊把盒子打開。還好我的雞蛋寶寶還完好無損,我真為我的高招高興呀!我發現同學們真是高招迭出,有和我一樣用盒子裝的,有用紙包的,還有放杯子里的。有些同學裝備不行,不是在口袋中碎裂,就是在手中捏碎,我猜他們心中一定很不是滋味。

  放學了,我照樣小心地回到家中,迫不及待地打開盒子,哈,我的寶貝雞蛋安然無恙,真是太開心了!

  護蛋這次行動讓我體驗到,凡事都要有耐心,要細心。還讓我知道了保護一隻雞蛋都這樣辛苦,爸爸媽媽把我撫養這麼大,都不容易啊!



護蛋成功 標籤:護蛋作文 “護蛋”作文 護蛋行動作文 護蛋記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