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三年級作文>護蛋高手在行動600字作文

護蛋高手在行動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600字

六年級畢業班的同學,請訪問中學生優秀白雲飄飄網:

  護蛋高手在行動

  星期三,戴老師讓我們周四帶一枚蛋來,一開始我們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,不知要幹什麼。過了一會兒才知我們要值行一項偉大的任務——護蛋。頓時,班裡像炸開了鍋似的,一個個同學誇下海口說:“明天我的蛋一定不會破。”個個彷彿是個護蛋高手。原先我們認為這很簡單,體驗后才發現護蛋也得有水平和技巧。

  一放學回到家,我就拿了一枚蛋,放在一個小盒子里,為了防止宏觀世界被撞碎,我找了一些海綿和紙包好蛋,放在盒子里。覺得萬無一失了才去寫作業。

  上學時,我把蛋盒放在書包里,一路上也不敢亂跳,小心地背着書包到教室。一到教室我迫不及待地打開盒子檢查,“OK”蛋沒事”我不安的心才平靜了下來。等我“安頓”好我的寶貝時,突然只聽“啪”的一聲,不看不知道,一看嚇一跳,有位同學的蛋美好的一天還沒開始就拜拜了。接着又有幾個蛋“報銷”了。我擔心我的蛋蛋命運也是這樣,更小心的呵護它。一天過去了,我蛋蛋完好無損。

  第二天語文課上老師讓我們說說自己如何保護蛋的,也讓我們把蛋拿出來。說時遲那時快,我的同桌不知想幹啥,用“九牛二虎”之來護蛋,只聽“喀”的一聲,蛋清,蛋黃滿天飛,我的書遭了殃。“OH,NO!!”原來我的同桌想試試“薄殼結構”。這枚活生生的蛋成了她的犧牲品。她可不是個合格的護蛋高手。

  從這兩天護蛋行動中,我明白了做任何事都要用心,不能大意。這次活動中,我可是名名副其實的護蛋高手。

六年級畢業班的同學,請訪問中學生優秀白雲飄飄網:

護蛋高手在行動 標籤:感恩我們在行動作文 愛在行動作文 護蛋行動作文 高手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