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護蛋趣事600字作文

護蛋趣事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600字

童年的趣事令人回味無窮,特別是最近班裡舉行的護蛋行動,發生了許多有趣的事情。 

  “護蛋行動”的遊戲規則就是每人一隻生雞蛋,在三天之內,蛋不離身,如果不破碎,就算成功了。 

  雖然今天我的雞蛋已經到了它該去的地方----我的肚子里,但在護蛋過程中它並沒有因為我的不慎而壯烈“犧牲”。當我的蛋平安度過第一天的時候,心中不免有些得意。 

  第二天早上,“嘻嘻,第一天的任務完成了!”,我一邊想一邊懷着極其愉快的心情登上樓梯,可能是我太過得意了,兩臂動作太大,使飯盒重重地撞上了樓梯,當時心中一驚,彷彿聽到了雞蛋“咔嚓”的破碎聲,好像看見蛋黃和蛋清混為一體,“糟了,這下子雞蛋變成混蛋了,我的任務也失敗了!”我當即抱着飯盒袋,小心翼翼地拿出小鐵盒,托在手裡,一邊打開鐵盒,一邊在心裡不斷祈禱:“雞蛋呀雞蛋,你可千萬別破呀!千萬不要!拜託!拜託!┉”我忍不住合上眼睛,慢慢地睜開后,看見了一隻完好無缺的雞蛋,抑制不住欣喜之情,歡呼起來,漸漸地我才發現自己的奇怪舉動惹得一路人都在奇怪地望着我,好像在說:“沒事吧你!怎麼了?”我不好意思地趕快收拾東西。你們說,這件事是不是既驚險又有趣呢! 

  我永遠忘不了這件事,因為我從中悟出了一個道理,那就是做父母很不容易。我們的這一次活動只是保護一個小小的雞蛋,都時刻擔心着自己的雞蛋,吃不好,睡不好。何況弱小的母雞與公雞日日夜夜地細心保護雞蛋。其實我們的母親也是一樣,自從我們出生之後,就為我們付出了許多心血。所以從今以後我們一定要孝順父母,不再讓他們擔心。

護蛋趣事 標籤:護蛋作文 “護蛋”作文 護蛋行動作文 護蛋記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