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四年級作文>做值日300字作文

做值日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300字

今天是星期二,輪到我做值日。我們本來是星期一做的。你知道為什麼王老師把我們調到星期二嗎?因為王老師表揚我們星期一的值日做的非常好,而且星期二有領導來大檢查,所以才把我們調過來的。 

  前面四位同學分別掃一,二,三,四組,第五位小朋友掃走廊,接下來那位是擦窗檯的。我的值日工作是擦飲水機,擦黑板,倒垃圾。我先擦黑板,把抹布浸濕后擰乾,然後開始擦,我把下面的字擦掉后,又伸長手臂,踮起了腳尖才把中間擦乾淨了,老師寫在最上面的字怎麼擦呢?我歪着腦袋正納悶着,忽然一亮我可以搬個凳子啊,終於黑板讓我得烏黑光亮。然後擦飲水機,用乾淨的干抹布擦,也擦得閃亮閃亮,沒有一點灰塵,最後等同學們掃好地后,把垃圾倒掉,整個教室顯得閃亮閃亮,領導來檢查了,看了教室后,給了我們最高分,還豎起了大拇指說:“真棒!”我們被表揚后不約而同的笑了!

做值日 標籤:做值日作文 值日班長作文 值日作文 值日生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