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四年級作文>做值日300字作文

做值日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300字

  今天,是我做值日。

  其實,本來我今天早上可是要做兩分差事的。不過,幸好老天爺幫助我,下起了大雨。這麼一來,我就不用幫小鍾去掃包干區了。早上我一到校,我就趕緊跑到衛生角去看垃圾桶。我一看,垃圾桶里果真有垃圾。其實,我那麼早到校,照道理不應該會有垃圾的。那麼這個垃圾就是昨天的值日生留下來的,真是可惡。沒辦法,我只好拿起垃圾桶,“蹬蹬蹬”地跑下樓,到垃圾桶里把垃圾給倒掉了。然後,我又拿着垃圾桶來到了洗手間那邊的水池裡。我一隻手拿着垃圾桶,另一隻手拿着一塊抹布。然後,我打開水龍頭,讓自來水沖洗着垃圾桶,我用布把垃圾桶表面髒的東西都清洗掉。接着,我就把抹布擰乾,再把垃圾桶擦乾淨。擦完后,垃圾桶果然是煥然一新了,連它的精神面貌都來了個大改觀。

  等擦好后,我就拿着垃圾桶來到了教室,又把它放在了衛生角里,最後,又套上了一隻黑色的塑料袋。這樣,我的值日工作算是大功告成了。



做值日 標籤:做值日作文 值日班長作文 值日作文 值日生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