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四年級作文>難忘的音樂會600字作文

難忘的音樂會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600字

難忘的音樂會 

理查德·克萊德曼一位世界級鋼琴大師,他的聲譽家喻戶曉。彈鋼琴的我,也是他的一位超級粉絲。1月13日,他將在南京奧體中心舉行一場音樂演奏會,聽到這個消息,我高興得急忙叫老爸去買票。再過幾天就要去聽演奏會了,我既興奮又期盼。 

來到奧體中心,我們找到座位后便坐了下來。在大家的翹首期盼中,理查德準時出場了。粉絲們頓時發出了震耳欲聾的尖叫聲,熱烈地鼓起了掌。他穿着一件白襯衫,記着一條黑色領結,一身筆挺的深紫色西服再加上一雙油亮油亮的皮鞋,金色的頭髮,藍色的眼睛,還有那迷人的笑容,整個人顯得文質彬彬、風度翩翩的,優雅極了。只見他紳士般的擺了一下雙手,掌聲驟然停止。他走向鋼琴,坐在琴凳上,瞬間,美妙的音樂從他那翻飛的十指中流淌了出來。貝多芬的《命運》被他演繹出澎湃的激情;《童年的回憶》悠然自得,令人心曠神怡,彷彿又回到了那美好的童年中;《夢中的婚禮》優美抒情,讓你如夢如幻,我聽的如痴如醉……最後,他有彈起了自己創作的《藍色的呼喚》。這時,大屏幕上出現了蔚藍色的大海被污染的情景;鯊魚的魚鰭被割掉,扔回海洋里餓死或被同類吃掉的場景……觸目驚心的畫面配上震撼人心的琴聲,我的心靈被狠狠地撞擊着! 

我們生活的地球已經受到了嚴重的污染。如果在不在去防護措施的話,地球將可能毀滅。從現在開始,應該愛護地球,只有地球安然無恙,我們才會有美麗的家園。 

這真是一場難忘的有音樂會! 

  滄 浪 新 城 第 一 實 驗 小 學 

  五 ( 3 ) 班

  黃 慧 

  指 導 老 師 : 王 飛

難忘的音樂會 標籤:難忘的音樂會作文 森林裡的音樂會作文 音樂會作文 森林音樂會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