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三年級作文>森林的音樂會300字作文

森林的音樂會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300字

  森林的音樂會

  三年級一班 陳郝鈺

  今天是森林裡最熱鬧的一天了。因為森林裡要開音樂會了。會場里擠得很,主持人鴕鳥是個急性子,他在會場里管理秩序,把嗓子都快喊破了。等大家都安靜下來,主持人鴕鳥說:“森林音樂會正式開始。”

  首先,第一個上場的是天鵝。天鵝邁着優雅的舞步走上了舞台。天鵝要跳的舞蹈是《天鵝湖》,她把觀眾們都吸引住了。第二個上場的是綿羊一家,綿羊們一走上舞台,還沒站穩,就“咩、咩、咩”地叫起來了。因為綿羊一家的節奏不同,所以把全場弄的一片混亂。

  主持人鴕鳥大吼大叫,把百獸之王獅子都惹惱了,獅子大吼一聲,全場突然安靜了許多。音樂會繼續開了下去,等音樂會開完了,百獸之王說:“森林音樂會圓滿成功。”主持人鴕鳥看見百獸之王獅子很高興,才鬆了一口氣。

  德州躍華學校小學部



森林的音樂會 標籤:森林裡的音樂會作文 難忘的音樂會作文 森林音樂會作文 森林的故事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