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四年級作文>動物音樂會300字作文

動物音樂會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300字

伴着汽車的“嘀嘀”聲,我們來到了動物園,我和媽媽迫不及待地走了進去。“唧唧”,“唧唧”,一隻毛茸茸的小雞正被一條大蟒蛇纏繞着,蟒蛇“噝噝噝”地吐着信子,一口就把可憐的小雞吞掉了。走呀走,走到了關獅子的籠子旁,獅子向我大吼一聲,我連忙逃開。我們經過池塘時,聽到了“嗄嗄”的聲音,我轉過頭去,哈,原來是一群鴨子,它們“撲通”“撲通”地踩着水,向小溪游去。我急忙拿起照像機,“咔嚓”一聲,可愛的鴨子就住在我的照相機裡面了。“啾啾”,一隻百靈鳥飛過來,停在了樹枝上,一展它的風采。過了一會兒,我想去看看小魚了,這時,一陣“咚咚”聲,啊!是表演節目的人。

  我和媽媽正欣賞着美麗的孔雀,突然下起了毛毛細雨,不一會兒,雨就“嘩嘩”變大了,也好,我們能去看看小魚了。

  你說,今天是不是音樂會呀?!

動物音樂會 標籤:音樂會作文 森林音樂會作文 新年音樂會作文 森林裡的音樂會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