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四年級作文>龜兔賽跑2600字作文

龜兔賽跑2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600字

  自從兔子上次賽跑輸給了烏龜之後,整天被其他兔子嘲笑:“你這傢伙真沒用,跑步比賽竟然輸給了烏龜,真是丟人啊!”兔子很羞愧。有一次,它在路上碰到了正在給別人簽名的烏龜,烏龜見了兔子,說:“喲!這不是兔子老弟嗎,自從上次比賽后,你過得可好啊?”兔子再也忍不住了,說:“上次是我大意輕敵,我要求再比一次。”聽到這個消息,正在找烏龜簽名的小動物們沸騰了,說:“再比一次,再比一次!”而烏龜也只好在小動物們的強烈要求下硬着頭皮答應了,因為它知道,兔子上次真的是大意輕敵才輸的。但是說出來又覺得沒面子,所以只好答應了。

  到了比賽那一天,兔子早早地來到了賽場上,而烏龜卻讓大家等了好一會兒才來。雙方的啦啦隊互相為自己支持的人加油,其中烏龜的啦啦隊人員佔了大部分,兔子看到此景,心裡暗暗想到:“這一回我可再也不可以在比賽中睡覺了,不然又要被嘲笑了。”比賽開始了,兔子如同離鉉之箭,飛也似的跑了出去;而烏龜之能起跑線上慢吞吞地爬着。不一會兒,兔子便跑上了山頂。兔子突然覺得有些困了,便準備躺在大樹旁睡一覺。但它一想到上次自己是怎麼敗得的時候,就不由自主的又跑了起來。一路上,兔子困了就對自己說:“兔子,你還記得自己是怎麼敗得嗎?”可是,兔子在路上又碰到了難題:下雨了。這會使兔子的毛積水,給兔子增加負擔。這使兔子累極了,可它一想到終點就在前方,就覺得身上又有了勁。最終,兔子奪得了冠軍。而烏龜卻只爬了幾米。或許,它還想再撈一次便宜。

  安徽合肥包河區合肥師範附小四年級:許仲陽



龜兔賽跑2 標籤:龜兔賽跑2作文 龜兔賽跑作文 《龜兔賽跑》續寫作文 第二次龜兔賽跑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