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三年級作文>杭州之旅300字作文

杭州之旅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300字

  離開了北京,接着就是到杭州的遊玩了,下了高鐵,首先就是找旅行社了,那裡自然會有賓館等一系列的準備。

  早晨就起了個大早,接着就是上了旅遊車。在遊玩西湖的時候不免會了解到一些歷史背景。在西湖中看到三潭印月(湖中是這樣寫的),在看看一元紙幣的時候,終於知道自己的攝影技術有多差了,簡直就是天壤之別!

  看到岳飛廟的時候,再看看那些殘害岳飛的人,心中不免生出一絲怨恨,當初就在岳飛節節勝利的時候,卻因為個人的私自利益,為了讓自己好,卻讓百姓活在痛苦之中。這些人,遺臭萬年也是罪有應得。再看看岳飛提筆的滿江紅,自己不禁生出對岳飛的敬仰,不僅會打仗,還是一個文人!

  西湖,這裡盛產龍井茶,而且這裡的絲綢也不錯,希望大家以後來杭州的時候要跟着旅行團一起去好好的玩玩。

杭州之旅 標籤:杭州之旅作文 鄭州之行作文 杭州作文 杭州西湖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