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四年級作文>我是一隻小小鳥500字作文

我是一隻小小鳥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  我是一隻很酷的小小鳥,叫酷酷。我的全身黃的似金,中間夾雜着黑的似墨的黑點點。建立的小嘴巴長在皮球似的小腦袋上,鋒利的爪子長在毛茸茸的身子下,多麼的酷呀!

  這一天,爸爸媽媽出去找食物了,我正在不但舒適而且的溫暖窩裡美美的睡着大覺。我睡的正香,一陣機器的轟鳴聲吵醒了我。我正想出去看看是怎麼回事,我的父母就拉着我飛走了。

  我用那模糊的雙眼看着我生活的大森林:以往的歡樂氣氛沒有了,只剩下恐慌和驚嚇;一群伐木工人砍伐着樹木,使得鳥兒驚慌失措的飛走;一群獵人趁機作亂,不是有鳥兒被擊落……頓時,美麗的大森林變成了死亡的海洋。

  我和父母高高的飛在天空中,突然,我發現了一片新的森林,完全沒有被砍伐過的森林。我的父母重新建了一個窩,我在一邊認真地看着。慢慢的我學會了許多的本領,便離開父母自己去生活了。

  我壘起了自己人生的第一個窩,和和我一樣長成大鳥的鳥聲生了第一個蛋,孵化出了第一隻小鳥,第一次出去找食物,全是第一次。雖然很累,但是在路上可以遇到好多好多有趣的事情。

  在森林裡,偶爾會有一隻雄壯的鳥飛過你的頭頂,那便是我,從一隻小小鳥變成的鳥,一隻可愛的鳥,一直愛生活的大鳥,一隻已經長得異常雄壯的鳥!

  四年級:吳一帆



我是一隻小小鳥 標籤:我是一隻小小鳥作文 假如我是一隻小鳥作文 我是一隻小鳥作文 如果我是一隻小鳥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