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四年級作文>科學課上的趣事300字作文

科學課上的趣事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300字

  科學課上,老師先點燃一支蠟燭放進水槽上面,然後拿一個擰緊瓶蓋剪掉瓶底的瓶子扣住蠟燭,沒一會兒蠟燭滅了,老師讓我們寫試驗的現象和過程,為了想近一步探究瓶子里剩下空氣怎麼樣,老師從掃帚上拔了一個棍子,拿打火機點燃,還沒有點着,突然聽見琛琛“啊-”地大叫起來:“着火了,着火了,大家快逃啊。”老師嚴厲地說:“琛琛,你喊什麼喊,到講台上來。”琛琛上到講台,老師繼續講課,當老師背過在黑板上寫的時候,楊琛就衝著全班同學做鬼臉,指着很多人說著“啞語”,當老師扭過來時,他也就立馬站好,底下也沒有人向老師報告,好象什麼也沒有發生,這樣來來回回,楊琛不斷地做小動作,我們全班在底下偷笑。

  一堂課很快就過去了,科學課很有意思,老師講得很好,全班同學都喜歡聽。

鄭重聲明: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,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,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!



科學課上的趣事 標籤:課堂上的趣事作文 數學課上作文 童年的趣事作文 寒假裡的趣事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