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四年級作文>學習中的趣事——課堂上的不速之客400字作文

學習中的趣事——課堂上的不速之客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蜜蜂,它在我們的心目中是一個“采蜜仙子”,但今天,它卻成了我們課堂上的不速之客。 

  第四節自習課的時候,同學們都在低着頭寫作業時,突然,一聲尖叫打破了教室的平靜。 

  原來,一隻蜜蜂停在了夏雨微的頭上的假花上采蜜吃,這可把夏雨微嚇得魂飛破散,夏雨微嚇得躲在桌子底下“避災”。她的這一舉動,引起了我們班的哄堂大笑,有的同學問: 

“夏雨微同學,你不是號稱我們班第一大膽的人嗎?今天怎麼這般狼狽?”“我……”“刷——”的一下,夏雨微的臉紅得像個熟透的紅蘋果。 

正在我們幸災樂禍之際,這隻蜜蜂飛到別的女同學頭上,嚇得我們班的女生們躲的躲,藏的藏,這又引來了班上男生們的一片嘲笑聲,霎時,我們班又多了幾個“紅蘋果”。 

  還是我們班男生勇敢,有的拿鉛筆扔向蜜蜂,有的用鉛筆盒揮打蜜蜂,還有的用水噴蜜蜂,但是都被調皮的蜜蜂輕巧地躲過了,最後它停在張子馨的桌子上向我們示威,張子馨頓時嚇得六神無主,本能地躲到桌子底下避難,有的女生對張子馨說: “還說我們,你也好不那兒去!”“我……” 

  蜜蜂在屋頂盤旋了一周后,靜靜地飛走了,我們班安靜下來,剛才的氣氛傾刻間蕩然無存,同學們又沉浸在知識的海洋中。

學習中的趣事——課堂上的不速之客 標籤:不速之客作文 課堂上的趣事作文 課堂上的笑聲作文 學習中的苦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