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四年級作文>我心中的幸福700字作文

我心中的幸福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700字

我心中的幸福 

  河北省保定市博野縣興華小學四(2)班 呂宸宇 

  天空的幸福是穿一身藍; 森林的幸福是披一身綠; 陽光的幸福是鑲一身金黃;而我們所擁有的幸福卻是五彩繽紛的。幸福對於我們是上學環境得到改善;幸福是我們無憂無慮地求知,如饑似渴地接受老師們的悉心教誨,得到了我們終身敬重的老師們的毫無保留的言傳身教,學會了許多寶貴的人生哲理;幸福是親愛的老師們不僅教授了我們知識,激發了我們學習的興趣,而且為我們編織了未來的夢想,鼓勵我們堅定自己的理想和目標;幸福是校園裡催人奮進的朗朗書聲和課堂上老師諄諄教誨的話語,歡聲笑語,炫歌一堂!幸福是同學情誼,堪比手足,操場之中,蛟影如龍!

  幸福其實很簡單,不需要那樣舉一大堆數字來說明,只需要做好自己該做且不辜負所做的事情,那麼,你就幸福了,只有你幸福了,國家才可以幸福,以為只有一小片一小片土地,一個一個人,才可以匯成一個國家啊。 

  幸福是需要每個人來建設的,是我們每一個人都應盡的責任和義務。坐享其成,不是我們中國人的作為。每一個社會成員,都有責任和義務為他人、為社會的幸福作貢獻。我們,這些21世紀的新希望,應該怎樣建設幸福中國呢?首先,我們要好好學習,只有從老師那裡獲取知識,我們才有實質力量,其次,我們要從現在做起,保護環境,愛護花草樹木,以養成習慣,來陶冶我們的精神情操。在生活上,我們不僅要樸素、勤勞和一絲不苟,做事也要認認真真,不馬虎,做一個好少年,盡一點我們自己的力量,才能建設一個幸福的中國! 

  輔導教師:鄭會卿

我心中的幸福 標籤:我心中的幸福作文 雨中的幸福作文 成長中的幸福作文 我眼中的幸福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