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四年級作文>這算是真正的朋友嗎?500字作文

這算是真正的朋友嗎?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  今天,我和我的好朋友們在教室里看書,班主任突然走進來對大家說:“同學們們,蕭蕭同學的一隻白色的鋼筆掉了,請大家幫忙找找看。”我和大家看見蕭蕭正在哭泣。連忙找自己的書包,發現書包里有一隻白色的鋼筆,我交給了班主任任。“班主任,這是我的。”蕭蕭看見了說。班主任給了她,狠狠的瞪了我一眼。

  “是你偷的嗎?”班主任問我。不是我,我沒偷,真的。我心裡這樣想着,嘴裡卻說不出來。我的好朋友接二連三的起來說:“是她偷的,我們看見了。”我聽了之後看了看她們,我的好朋友們居然背叛我,我不知道為什麼,也不想知道了,我想狡辯,但是是沒用的,應為很多人都證明是我偷的。我想這應該是同學們怕得罪蕭蕭吧!誰叫她是學校懂事長的女兒呢?得罪她可不好受哦。

  正當班主任要說是我偷的時候,一位平時跟我耍的不好的女同學站起來對班主任說:“不是她偷的,是蕭蕭她們誣陷她的。”班主任聽了非常氣憤,走過去問蕭蕭:“是不是?”“是……是的”蕭蕭回答並瞪了那位女同學一眼。最後她和我的好朋友們都向老師承認了錯誤。

  下課了,我的好朋友們全都過來跟我道歉:“對不起哦。”我沒有回答,我真的好想問你們一句話:這算是真正的朋友嗎?



這算是真正的朋友嗎? 標籤:什麼是真正的美作文 真正的朋友作文 真正的快樂作文 真正的美麗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