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四年級作文>虛驚一場400字作文

虛驚一場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虛驚一場 

  泉州市實驗小學 四年一班 鄒愷 

  在一個月黑風高的晚上,我自己一個人待在家裡。天生膽小的我開始坐不住了,老擔心從哪蹦出一個壞人,把我抓走,拿去賣了!就在這時,我看到陽台上有個黑影晃來晃去,好像在對我說:“舉起手來,我是小偷!我要把你帶走,賣給別人當苦工!”我看到這個情景,心“砰”地一下就提到了嗓子眼。我支支吾吾地說:“如果……你敢過來,我……我就報警了!”可他還站在陽台上晃來晃去。我更害怕了,我不知所措,只好拿一個大枕頭把自己的頭壓在下面,大聲喊:“阿彌陀佛,爸爸媽媽,我要先走了,希望在天之靈能讓你們過得幸福!”說完,我就開始鬼哭狼嚎。 

  過了一會兒,“嗯,怎麼沒動靜呢?難道我已經被賣了?”打開枕頭一看,我還在家裡,我朝陽台望去,小偷還在那裡。於是,我下定決心要弄個明白。我跑到廚房拿了個平底鍋,然後跑回客廳,提心弔膽地向陽台走去。到了陽台,我閉上眼睛,在陽台瘋狂地亂打…… 

  後來,我睜開眼睛,才發現陽台沒人。原來是衣服在作怪。 

  真是虛驚一場啊!

虛驚一場 標籤:我虛驚一場作文 虛驚一場作文 虛驚作文 一場夢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