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四年級作文>虛驚一場300字作文

虛驚一場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300字

  “叮鈴鈴,叮鈴鈴......”一陣清脆而又急促的鬧鈴聲響起。把小櫻從夢中驚醒。

  她伸伸懶腰,抬頭一看,呀七點了。她睡意全消,一下子從床上跳了起來。她急沖沖穿上校服,帶上紅領巾。急忙竄入衛生間。馬上刷牙,洗臉,梳頭。梳洗完畢,來到廚房,一看傻了眼,鍋里的粥還在冒着熱氣,“啊完了,這下我要遲到了。”說完,拿起勺子,勺了一碗。顧不上燙端起來就喝。“哇”好燙,舌頭燙麻了。這時上中班爸爸起來了,來到廚房看到小櫻穿着校服帶着紅領巾,一臉的狼狽相。不解的問:“今天你不上課,穿着校服起那麼早去幹嘛?”小櫻一愣馬上就明白了,啊,今天是暑假第一天。

  小櫻看着不解的爸爸,傻傻的笑了。爸爸立刻就明白了,笑着說:“真是個傻丫頭。”



虛驚一場 標籤:我虛驚一場作文 虛驚一場作文 虛驚作文 一場夢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