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虛驚一場的感覺真好600字作文

虛驚一場的感覺真好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600字

虛驚一場的感覺真好 

  今天,開完家長會,我們每個人心裡有七上八下的,生怕爸媽回去給咱們做“思想工作”,或做一次徹底的“教育”。 

  放學了,我拖着沉重的腳步回家,一想到待會可能會被家長痛罵,因為我看到好多家長從教室門外出來時都是很生氣,像要吃了人似的。只有偶爾能看到幾個家長臉上蕩漾的燦爛的笑容。我想,我爸這時肯定也很生氣,因為啦,我的鋼筆字寫的一塌糊塗而且作業本上的錯字也很多,他現在肯定火冒三丈了。於是我就擔心今天可能會被面壁思過,晚飯肯定是吃不下了。於是我就想了一個好主意,我先買了一個公婆餅,硬塞着吃了下去,雖然那麼大個餅都得吞下去,但是我一想到待會老爸老媽讓我反省下,延遲時間吃飯我就不餓了,我立刻把整張餅吃了下去。 

  快到家了,我的心情立刻來了一個一百八十度大變,開始還有些高興的我,又變的愁眉苦臉。我悄悄的走進了家門,就嚇了我一大跳,老媽正站在門口等我。我想這下糟糕了,肯定是我爸把我的一切不良情況轉告給了媽媽,現在```````唉,挨批吧,我豁出去了!我心裡暗暗想。但是媽媽卻沒罵我,反而幫我把書包拎進了家裡。我差點嚇傻了,因為平靜之後就是火山的爆發。我只好暗暗祈禱:“天靈靈地靈靈,保佑我一切平安呀!”過了一會老媽帶着笑容出來,還請我吃零食。我納悶老好一會,才知道是自己多擔心了,原來媽媽並沒有打算給我做“思想教育”。我立刻高興起來,腳步也比剛才歡快多了。 

  原來,虛驚一場的感覺也可以那麼好啊!

虛驚一場的感覺真好 標籤:我虛驚一場作文 虛驚一場作文 回家的感覺真好作文 過年的感覺真好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