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初中作文>初一作文>虛驚一場600字作文

虛驚一場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600字

虛驚一場 

  前幾天,我看了一個關於“ 外星人”的故事,而且故事書的右下角還有一個外星人的照片。這個“外星人”長得和人類差不多,卻有一雙如壘球般大小的眼睛,以及一雙又大又多肉的耳朵……看到這裡不禁使我毛骨悚然,偏偏下午爸爸、媽媽有事要出去,讓我一個人在家寫作業。 

  下午,家裡靜得出奇,只聽見我寫作業的沙沙聲。這時我想起了那張恐怖的照片,我又聯想到現在:爸爸、媽媽都不在家,外星人來襲擊我,把我抓到他們的星球當試驗品,怎麼辦呢?我越想越害怕,這時門鈴突然響了,是爸爸和媽媽回來了?有點不可能,因為他們才出去一會,不會這麼快就回來了。我不敢再猶豫,立即跑出卧室,躡手躡腳地走到門前,把耳朵貼在門上,聽着門外的聲音。怎麼沒有動靜呀?我的心緊張起來了,我站在椅子上透過貓眼往外看,怎麼還沒有人影?會不會真是外星人? 

  於是,我壯膽問道:“是誰呀?”從門外傳來可怕又低沉的聲音:“我是黃伯伯,找你爸爸有事。”不對,走之前爸爸怎麼沒有告訴我?不管怎麼樣,是爸爸單位里的黃伯伯,開門吧!我停下來,懷疑地大聲問:“你到底是誰?不說清楚,我是不會開門的。” 

  忽然,貓眼裡的那個人做個鬼臉,他到底是誰?不但用聲音騙我,還做鬼臉嚇我。爸爸、媽媽快點回來吧!這時,眼淚已經在我眼裡打轉了。門外的人又說:“好女兒,開門吧,我是你爸爸。”聽聲音這麼熟悉,我又從貓眼裡,一張熟悉的面孔出現在我眼前,果真是爸爸。爸爸在外面哈哈大笑,原來是他在捉弄我,我的心一下子落在了肚子里。真是虛驚一場啊! 

  我給爸爸開了門以後,爸爸一把抱住我,對我說:“女兒,真聰明,一個人在家知道提高警惕啦!”

虛驚一場 標籤:我虛驚一場作文 虛驚一場作文 虛驚作文 一場夢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