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虛驚一場400字作文

虛驚一場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過了一會兒,一位鄰居跑來告訴我們說,我家有小偷。我和奶奶聽了,急急忙忙往家趕。 

  附近的人聽說我家有小偷,都急忙來到我家,一起捉小偷。剛才來告訴我們的那位阿姨說:“剛才我路過你家時,看見門都開着,小偷肯定在裡面。”於是,我們就輕手輕腳地來到裡面,可是樓上樓下找了個遍,卻沒有發現小偷的蹤影。 

  接着,我們又在房子的四周,仔仔細細地找了一遍,還是沒有。 

  這時有人說:“快去看看,少了什麼東西沒有。”於是,我們大家又到每一個房間查看了一遍,也沒有發現少了什麼東西,甚至連翻動的痕迹也沒有。這可奇怪了! 

這時,爸爸從外面回來了,看到家裡有這麼多人,吃了一驚。問我們:“家裡出了什麼事?”我們把情況跟爸爸說了一遍。沒有想到爸爸聽了哈哈大笑起來。原來,剛才爸爸因為忘記了一樣東西,又回來一趟,因為匆忙,忘記了把門關上。 

  原來這樣!害得我們虛驚一場。鄰居們一看沒事,也紛紛散去了。 

浙江省平湖市鍾埭段墅小學五(3)班 謝超 

  指導老師 孫祥根

虛驚一場 標籤:我虛驚一場作文 虛驚一場作文 虛驚作文 一場夢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