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四年級作文>昆明老友600字作文

昆明老友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600字

  天又來了,紅嘴鷗們又光臨昆明了。護國河畔,滇池,翠湖……只要有水的地方,都能看見它們的身影。

  紅嘴鷗分為兩種,一種是白色的身子,灰色的翅膀,紅嘴,紅腳;一種是白色的身子,灰色的翅膀,黃嘴,黃腳,翅膀中間還夾着一些棕色。

  它們吃食的時候可有趣了,但爭奪食物之時,它們可是不顧友情的。你把鷗糧往空中一拋,剎那間,紅嘴鷗們像一樣俯衝過去,然後準確的把一顆食物銜在嘴裡。它叼食的準確度,就像用電子計算機計算過的一樣。

  它們也很願意為人類當模特。當喜歡攝影的遊客向它們舉起相機時,它們總愛擺點造型,而且善解人意,知道遊客要照相了。這時,你看它,它把眼睛一咪,嘴一張,翅膀微抬,欲做展翅飛翔樣,聽見“咔嚓”的聲音后,知道照好了,又換了一個“金雞獨立”的動作,又聽見“咔嚓”的聲音后,知道照好了,更得意了,竟把雙腳交叉,翅膀微微抬起,側過身子,昂首挺胸,睜着一對黑黑的大眼睛望着遊客們,彷彿在說:“看呀,我多美,我是不是這個世界上最好看的模特?”

  可愛的紅嘴鷗們吃飽了,它們有的飛翔在藍天上,有的靜浮於碧水之巔,有的站在大堤上,還有的仍不甘寂寞,繼續與遊人玩耍。這場景真是:人鷗相聚,人鷗相戲。人在笑,鷗在叫,歡樂的遊人們與千萬隻紅嘴鷗和睦相處,這就是春城特有的一道風景線,而紅嘴鷗們也彷彿在感謝熱情,好客而又善良的春城人民。

  昆明人民的老朋友——紅嘴鷗,希望你們在這裡吃好,住好,用最強壯的身體飛回你們的老家繁衍後代,來年再帶着你們的寶寶到昆明過冬。昆明永遠是你們的第二故鄉!

  (指導老師:陳翠仙)

  四年級:祝梓傑



昆明老友 標籤:昆明作文 老友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