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四年級作文>超級女聲,想唱就唱400字作文

超級女聲,想唱就唱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  今年湖南台超級女聲的收視率連創新高,連中央電視台也“甘拜下風”。就在我們班也颳起一陣大風。

  開學的第一天,一進教室你準會聽到同學們在說:“張靚穎唱英文歌唱得最好!”“我是李宇春的“粉絲”!”“真可惜,何潔被淘汰了。”總而言之,你會聽到教室里一片喧嘩,都在說超級女聲的事,這就像流行病毒一樣,在學校迅速曼延開了。

  一天,我的好朋友和我在渝高公園玩,媽媽、外婆她們要圍着公園走一圈,於是他說:“我們去跟蹤她們吧。”“跟蹤?”我真是二和尚摸不着頭腦。我們跟蹤到一半時,我忽然踩到石頭絆倒了,她們立即轉過頭來,結果他立即唱起來了“想唱就唱,唱得響亮……”啊?他也被“傳染”了?

  這個“超女流行病”“傳播”得越來越廣,甚至星期五午管時老師都教我們唱“想唱就唱!”

  現在,我mp3里又多了一首歌:想唱就唱。對,想唱就唱,不管你心情好不好,只要想唱歌就大聲地唱出來吧!



超級女聲,想唱就唱 標籤:想唱就唱作文 超級女聲作文 超級女生作文 女聲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