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初中作文>初三作文>老友600字作文

老友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600字

  認識他那年是小學二年級,同班同學加同桌,那年的我8歲,他也8歲,他生日是二月初八,我生日是五月二十四,爸爸我和我爸爸是同學,他媽媽是我初中的歷史老師......

  八歲還是玩的年紀不懂什麼叫愛情,但是對於他我知道我那叫一見鍾情。是因為初見的回眸,讓我淪陷了,後來丟了太多太多本該屬於我的東西,8歲的年紀對他有了深深的佔有慾。我因為他和別的女生看同一本書而感到不開心一節課,後來他問我怎麼了,我會賭氣說:“沒事,”其實心裡難過的要命。我一直覺得8歲,9歲那兩年真的是我最快樂的日子,那段回不去的過去。

  13歲那年分班,我們不在一起了,我在別的班,我喜歡的還是他,我忘不了他,他卻和我的“情敵”打的“水深火熱,”我是這麼認為的。

  初中我和他,同一個學校,但卻不在同一個班了,因為他在尖子班而我卻在普通班,但我還是喜歡他,不——是愛他!我愛他。我決定要忘了他,我想他表白,然後狠心切斷所有聯繫,他也很配合我。後來畢業后他去了一所學霸聚集的頂級高中,而我卻去了一所學渣聚集的普通高中,如今我高二17歲,他也是高二17歲。兩年後,他應該會考上一所名牌一本院園,而我應該也會有自己的生活。多年後他會覓得良人,而我也會找到自己的歸宿。

  我用7年時間來愛他,用了兩年時間忘記他,唯一讓我感到遺憾的就是沒聽到他給我的答案。我曾經多次想過如果我當初表白后纏着他給一個答案,而不是有骨氣的斷了聯繫,那結局是不是會不一樣,我們會不會在一起?可如今一切都不變了。多年後我們或許會見面,笑着寒暄,可我真的想再告訴你:“我真的,真的好愛你,好想你。”

  ——致老友。

老友 標籤:老友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