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超級女聲之金陵十二釵1200字作文

超級女聲之金陵十二釵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1200字

林黛玉 

葉一茜 

  估計這第一個人的爭議性就會比較大,但看到現在,好象沒人和黛玉十分相似的。 

  本來覺得熊琦在眉宇間有相似之處,不過,可惜她沒能進入十強。說葉一茜像黛玉,是因為她從北京趕到杭州來參賽,境遇有一點點相似,而且從她的眼眉之間,自有一種高潔的氣質在裡面。 

 薛寶釵 

朱妍 

  估計又會有人要說我了。可能大家覺得她的外貌並不能夠得上十二釵的標準,但是,本屆超女選手裡面,有寶釵這樣氣質的,恐怕是朱妍,她看起來給人一種大氣的感覺,唱的歌也大多是抒情的慢歌,和寶釵風格類似。   元春 

馮家妹 

  以家妹的氣質,我不知道在當時,能不能被皇上選入皇宮做妃子,但她的確具備了這方面的素質。元春當初選入宮是因為其賢孝才德,我想,這一點上,馮家妹應該不輸於她。   迎春

謝雅雯

  把迎春的位置給雅雯,只有一個原因,她的無爭。為了三甲,許多人會拼得你死我活,頭破血流吧,可是,雅雯,唱了一首“”,也許當她唱出那首歌的時候,就知道,這場PK,她要走下這個舞台,但是,我相信,觀眾會記住這個小姑娘的。   探春

趙靜怡

  可能又有很多人不同意了,怎麼能把趙和賈府三小姐相提並論呢?但是,為什麼我怎麼看怎麼像呢?總覺得她看上去有種精幹的感覺,也許是現在年紀小還不是那麼明顯。另外一個頗有相似度的就是成都的張靚穎,眼神中透着一份堅定。

 惜春

曾凱娟

  這個應該是寫到現在最沒爭議的吧。凱娟的乖巧和羞澀都和惜春十分相似。建議如果重拍紅樓夢就找她來演惜春。   王熙鳳

佘曼妮

  沒有別的理由!就是覺得像。無論是佘在舞台上的表現力還是透露出來的那種強幹,都和王熙鳳有一拼。

  史湘雲

林爽

  心直口快,開朗豪爽,除了林爽不作第二之選。   秦可卿

夏穎

  總覺得夏穎在舞台上,比照片上更美。秦氏的裊娜纖巧,行事溫柔和平,這點與夏穎很像。最後那場PK,她流的淚,不是波濤洶湧的,而是那種靜靜得,默默地流淚。而成都的何潔看來則要可愛得多,其實大家多多注意一下,還是可以發現何和秦的相似點,在於眉眼。

 妙玉

何琢言

  欲潔何曾潔,雲空未必空,妙玉是個十分愛乾淨的女子,而且不喜與人爭執,在這一點上,何琢言倒是與之極為相似。   巧姐

盧潔雲

  巧姐小時候生活富足,根本就不知愁滋味,我想這點和盧潔雲很相似,後來發生了很多變故仍有貴人相助,在這一點上,巧姐真的是非盧MM莫屬了。一路走來,真的有許多人支持她,鼓勵她,幫助她,十足的幸運女孩。   李紈

易慧

  李紈,是恪守封建禮法的賢女節婦的典型。把易慧形容為她,是因為其在超女上的表現,也許是性格和外表所致,給人感覺受辱不驚,大度而有實力。  

超級女聲之金陵十二釵 標籤:超級女聲作文 超級女生作文 女聲作文 超級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