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初中作文>初二作文>評論超級女聲500字作文

評論超級女聲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  今年最流行的是什麼?要屬超級女聲了!已經辦了三屆了,無疑,超級女聲的經驗,不是一般普通的選秀節目能比的。因為超級女聲有兩種評價。

  一種:超級女聲培養了不少新生對歌壇是一件好事!!還實現了不少女孩子的夢想?不好嗎?

  另一種:超級女聲越來越商業化了,估計到2008年的時候,這樣的超級女聲比賽就沒有任何意義了,從2004年蒙牛公司舉辦第一屆超級女聲的比賽是專業分析2004年度時。商業化達到20%,2005年超級女聲達到40%,而2006超級女聲商業化程度則達到60%!明年就是80%,到了2008年就是100%!!!大家想一想以後這樣的超級女聲我們還參加不參加了?

  超級女聲最火的就是200年超女李宇春奪冠的那一年了,當所有人看到她以500萬選票的絕對優勢獲得了年度總冠軍!大家都覺的奇怪,怎麼會有500萬這麼多選票呢?當時的玉米們上街搶手機為李宇春投票;瘋狂的買手機卡來投票。這樣的行為是可恥的;用這樣的方法獲得的榮譽是不光彩的!!!在這裡我提醒所有超女的粉絲們自重!!不要做一些世人不可理喻的事!

  其實追星並沒有錯,只是要適量而止的。才是對自己,對明星,對家人,最好的交代方式!!

  請舉辦單位有所警覺,一個好的節目是要讓全國人民都認可的才可以稱上是太好節目!!這是唯一超過央視節目的方法,才能讓央視向你低頭!



評論超級女聲 標籤:超級女聲作文 超級女生作文 女聲作文 超級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