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由超級女聲落敗選手所想到的400字作文

由超級女聲落敗選手所想到的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廣州唱區的李娜姐姐,是我媽媽最喜歡的一位選手。她才華橫溢,既會作曲,還會彈吉他,但是因為競爭激烈,李娜姐姐終於守不住僅有的一席之位,被淘汰了。她臨走的時候,留下了一句話,使我們不禁細細回想:“論成敗,人生豪邁,大不了重頭再來。”李娜姐姐由始至終沒有流下一滴淚,也許是因為她樂觀。我的心理承受能力最差,小小的挫折也經不起,從聽到李娜姐姐的這一句話,我下定決心,要向李娜姐姐學習,勝敗並不決定什麼,只是在乎你有沒有努力。 

 同樣是廣州唱區的易慧姐姐,她雖然流下了捨不得的淚水,但她還是勇敢的面對了現實。易慧姐姐是一個優秀的選手,在評委口中,還稱讚她的聲音好像一台優質的老式音響,可惜,她也被淘汰了。在她離開時,她說了一句:“我本來還有很多很多好聽的歌想唱給大家聽,可是……等我哦!”在那句話的轉折之前,我以為她會像其他選手那樣說“沒有機會了”,誰知道易慧姐姐會如此樂觀。 

 《超級女聲》的平台是殘酷的,但是,從一些落敗選手的的口中,讓我覺得這彷彿不止是一場比賽,還是一個有教育性的電視節目。

由超級女聲落敗選手所想到的 標籤:超級女聲作文 由方仲永所想到的作文 超級女生作文 想到的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