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四年級作文>操場上的笑聲400字作文

操場上的笑聲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星期四下午是330活動時間,同學們在綠色的操場上玩起了“冰凍老鼠”的有趣遊戲。 

  玩這個遊戲要三個以上的人,首先找出一個人當“貓”,其它的人都是“老鼠”。 “老鼠”有自我保護功能,只要遇到危險,就可以說一聲:“冰凍老鼠”,這隻“老鼠”就被“冰凍”住了,此時的“貓”也不能捉這隻已經“冰凍”的“老鼠”。“冰凍老鼠”不能動也不能自己解凍,除非另一隻“老鼠”碰到了“凍着”的“老鼠”他才算獲救。 

  我們選出“肥貓”小胖來抓“老鼠”。只見他搖頭晃腦、摩拳擦掌的,看來他已經找到了目標。只見他使勁擺動雙臂,朝小王撲去。小王嚇得轉身就跑,要看就要被抓,他連忙大叫:“冰凍老鼠”,雙臂緊緊環抱住自己,長長地吐了一口氣。 

  “肥貓”又掀起了新一輪進攻,只見他左撲右閃,使得“小老鼠們”一陣手忙腳亂,可“老鼠們”有自我保護功能,不一會兒都一一獲救了。“肥貓”眼珠一轉,計上心來。他故意留在已經“冰凍”的“老鼠”身旁,等“老鼠”夥伴來解救他的時候,乘機殺個“回馬槍”,“一石二鳥”,一下子抓到了兩隻“老鼠”。 

  “瞧我厲害吧!”小胖高興地又是蹦又是跳,同學們見他這高興樣,也情不自禁的笑開了花。

操場上的笑聲 標籤:操場上的笑聲作文 課堂上的笑聲作文 飯桌上的笑聲作文 操場上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