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四年級作文>導遊詞300字作文

導遊詞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300字

  導遊詞

  尚瑛琨

  大家好,我今天將帶領大家游利津生態園,我姓尚,大家叫我尚導就可以了。

  生態園是利津新建的娛樂區,受到廣大人民的喜愛。往東北走,在我們眼前就會呈現出一些形狀各異,奇形怪狀的大石頭,這些大石頭圍繞着的這條河,夏天會給大家帶來涼爽;冬天這裡就會歡聲笑語一片。下面,我們再到大家的娛樂場所:跳舞區。每天夜幕降臨的時候,老年人就會到這來鍛煉身體,跳起老年健身舞。

  我們到健身器材這兒來鍛煉下身體,感覺怎麼樣?這兒的健身器材樣式最多啦……

  好啦,在這裡我們建立了深厚的友情。這裡雖美,但你們也一定得與這人間仙境告別。祝大家身體健康,工作順利!希望我們下次再到這裡相聚!再見!

  指導教師

  崔梅茹



導遊詞 標籤:導遊詞作文 九寨溝導遊詞作文 萬里長城導遊詞作文 長城的導遊詞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