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四年級作文>頤和園景點導遊詞700字作文

頤和園景點導遊詞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700字

  大家好!我是歡樂旅行社的實習導遊,我姓李,大家可以叫我李導。今天,由我來帶領大家遊覽頤和園,請大家多多關照,希望大家能對我的工作提出寶貴的意見。頤和園到了,大家請隨我下車。進了大門,繞過大殿,現在的位置就是着名的長廊。你們看,這綠漆的柱子、紅漆的欄杆,是一眼望不到頭。這條長廊有七八百多米長,分為二百七十三間。每一間的橫檻上都有五彩的畫,畫著人物、風景、花草,幾千幅畫沒有哪兩幅畫相同。長廊兩旁栽的花木,一種花還沒有謝,另一種花就已經開了。微風從左邊的昆明湖上吹來,使人神清氣爽,大家感覺到了嗎?走完長廊,我們現在來到的是萬壽山腳下。大家抬頭看一看,一座八角寶塔形的三層建築聳立在半山腰上,黃色的琉璃瓦閃閃發光,那就是佛香閣。下面的一排排金碧輝煌的宮殿就是排雲殿。現在,我們在萬壽山的佛香閣。大家向下望,頤和園的景色大半收在眼底。看,蔥鬱的樹叢,掩映着黃、綠的琉璃瓦屋頂和朱紅的宮牆。前面,昆明湖靜得像一面鏡子,綠得像一塊碧玉。遊船、畫舫也都從湖面慢慢滑過,幾乎不留一點兒痕迹。大家向東遠眺,隱隱約約可以望見幾座古老的城樓和城裡的白塔。我們現在所在的地點是昆明湖。昆明湖圍着長長的堤岸,堤上有幾座式樣不同的石橋。大家走過石橋,就可以去湖中心的那座小島上去玩。大家看,我現在用手指着的那座橋有十七個橋洞,所以叫十七孔橋。橋欄杆上有着上百根石柱,柱子上雕刻着小獅子,這些獅子姿態不一,沒有哪兩隻是相同的。好,現在大家可以去小島上玩兒,兩小時后在這兒集中,然後我們坐車回去。解散!

  大家今天玩得開心嗎?通過我的講解,你們是不是對故宮有了一定的了解呢?希望下次你們還來找我當你們的導遊。再見。

  四年級:傲氣戰神



頤和園景點導遊詞 標籤:頤和園導遊詞作文 頤和園作文 參觀頤和園作文 觀頤和園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