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三年級作文>導遊詞600字作文

導遊詞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600字

各位尊敬的遊客,你們好,很高興今天能為你們服務。我叫劉?,大家可以叫我小?,也可以叫我劉導遊。我的電話號碼是1399870662,這輛車的車牌號碼是粵A7654321,請大家記好,防止掉隊。今天我們一起遊覽澳門大三巴牌坊,希望大家能在大三巴牌坊留下美好的回憶。 

  大三巴是聖保祿教堂正前壁的遺址,聖保祿教堂附屬於聖保祿學院該學院於1594年成立,1762結束,是遠東地區第一所西式大學。因為1595年和1601年先後兩次失火,1835年的一場大火將教堂燒毀,只剩下正面前壁,大部分地基以及教堂前的台階。因教堂前壁形似中國的牌坊,所以叫大三巴牌坊。 

  現在,請大家跟我一起去大三巴。看?這座建築真奇特,最上面是一個三角形的屋頂,象徵向天父召喚。正中有一隻白鴿,圍繞着太陽、月亮和星星,表示天主聖神的地位。下面一層層長方形的建築,有三十多根柱子,表面不僅有許多精美的雕刻,還有各種各樣的雕像,有聖母、耶蘇、海星之母……訴說著各種各樣的故事,就像一幅美麗的畫。 

  走進大三巴,裡面是以前的殿堂,現在只剩下一些大柱子的地基,有點遺憾。走上右邊的台階,站在唱詩班高台上,下面廣場的景色大半收在眼底,身後就是殿堂。 

  最裡面是墓堂,參觀時一定要保持嚴肅,要體會這個地方宗教氣息,就要親自看看大理石上的祭檀。隔壁就是天主教藝術博物館,展品有圖畫、雕刻、裝飾品。都是十六到十九世紀的作品。 

  遊客們,你們覺得大三巴漂亮嗎?如果你們覺得漂亮,希望你們下次再來。

導遊詞 標籤:導遊詞作文 九寨溝導遊詞作文 萬里長城導遊詞作文 長城的導遊詞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