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四年級作文>導遊詞300字作文

導遊詞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300字

大家好,我是這次的小導遊。我姓藍,大家可以叫我小藍,希望在我的陪同下大家能渡過這愉快的一天。 

  我們這次是要去看世界著名的文化遺產——布達拉宮。下面請由我介紹一下布達拉宮。 

  布達拉宮位於拉薩市中心,是世界著名的文化遺產。 

  我們現在步行來到了拉薩最寬闊最漂亮的北京中路。大家往下看,我們已經站在了鋪着長方形花崗岩的北京中路上。大家看布達拉宮是不是只見一片青綠的草坪後面,橫着有一堵高而堅固的圍牆呢?圍牆後面便是紅山及其山頂上的雄偉宮殿。因為底部和東西兩岸則為白色,所以人們稱作白宮。中間頂部是褐紅色,人們稱作紅宮。一排一排的窗口四處都塗滿了黑色,白、紅、黑、這三種顏色是不是很漂亮呢? 

  好了,今天就遊覽到這,明天我們再來遊覽布達拉宮的其它地方。

導遊詞 標籤:導遊詞作文 九寨溝導遊詞作文 萬里長城導遊詞作文 長城的導遊詞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