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四年級作文>我的課餘愛好——下五子棋300字作文

我的課餘愛好——下五子棋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300字

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課餘愛好,有的人喜歡打羽毛球,有的人喜歡踢足球,還有的人喜歡打籃球……而我的課餘愛好是下五子棋。 

  在我讀一年級的時候,看見別人下五子棋,覺得很有趣,就要爸爸教我下五子棋。 

  我開始不知道如何下,和爸爸下總是輸,於是我暗下決心,一定要學好下五子棋,戰勝爸爸。每天把作業做完,我就要爸爸陪我下五子棋,下棋時,爸爸總說要我動腦筋,經過很長時間的努力,我有了一點進步,於是就找姐姐和她一決高低,我仔細地看着棋盤上每一顆子,小心翼翼地下,在下第四十二手棋時,我贏了,我非常高興。又經過一段時間的訓練,我的棋藝突飛猛進,爸爸告訴了我很多訣竅,比如下棋的時候最好斜下成三個,最好不橫着或豎著,到現在我已經下得贏爸爸了,在家裡可以稱得上小棋王了。 

  課餘愛好豐富了我的知識,還開闊了我的眼界,讓我懂得了做事一定要多動腦筋,堅持不懈地努力。

我的課餘愛好——下五子棋 標籤:我的課餘愛好作文 和爸爸下五子棋作文 下五子棋作文 五子棋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