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三年級作文>我的課餘愛好500字作文

我的課餘愛好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我的同班同學都有自已的課餘愛好,有的喜歡下棋、有的喜歡打籃球、有的喜歡踢足球-----,我的課餘愛好就是打乒乓球。 

  我為什麼會喜歡打乒乓球呢?是因為我們全家人都喜歡打乒乓球,而且一個個球技都不錯。在家人的影響下,我也喜歡上了乒乓球。 

  有一次,爸爸帶我去打乒乓球。我試打了一下,爸爸發現我有這方面的天賦,於是決定也讓我學打起了乒乓球。 

  現在,我每天回到家就先將作業做完了,然後爸爸就帶我去乒乓球館教我打乒乓球。剛開始學的每一個新動作,我都能很快掌握,可是到了後面,隨着動作的難度加大,學起來也越來越吃力,這就需要付出更多的努力和耐心。一天,爸爸教完了我當天的動作后,就叫我和他比賽,那場比賽我輸了,於是我就大發牢騷說:“我不學了!我和您比賽都比不過,怎麼和別人比呢?”爸爸對我說:“孩子,你不要放棄,爸爸當初也和你一樣從基礎一步一步學到現在的水平的,你不刻苦學就永遠都學不好。”我聽了爸爸的話后,鼓起信心,又打了起來。功夫不負有心人,經過刻苦訓練,終於有了進步。現在,我和爸爸打球偶爾還能拿到八分,我的球技也有了明顯的進步。 

  雖然我現在的乒乓球水平有了一定的提高,但是我並不滿足,因為我的最終目標是爭取能當上乒乓球世界冠軍。

我的課餘愛好 標籤:我的課餘愛好作文 我的課餘生活作文 我的課餘活動作文 多彩的課餘生活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