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三年級作文>我的課餘愛好300字作文

我的課餘愛好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300字

  人人的生活都是美好的,每個孩子都要有快樂的童年,當然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歡的課餘愛好,我的課餘愛好是玩電腦,在我不開心的時候只要玩上電腦,我就會快樂,當然在我開心的時候玩電腦我會更快樂,想知道我玩電腦的趣事嗎?那就和我來看看吧!

  我玩的是摩爾莊園,這裡是我快樂開始的地方,我每天都玩,只要寫完作業,肯定就要玩,還記得我有一次玩摩爾莊園的搬運小遊戲我就臉紅,我就給你說說我的醜事吧!那天我妹妹在家,我在玩摩爾莊園的搬運遊戲,我怎麼搬也搬不起來,我妹妹就笑話我,說,姐姐你的摩爾力氣太小了,看看我的,力氣多大,說這,我的臉開始紅了起來,為了保存我在妹妹心目中的形象,我吹牛說,我一下能搬起五六袋呢,我妹妹不信,說,你現在就搬,這時我的頭都出汗了,我又說搬就搬,我好不容易搬起一袋還壓趴下了。

  好玩吧。

  綏化市一曼小學三年級:張京

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,未經允許禁止轉載!



我的課餘愛好 標籤:我的課餘愛好作文 我的課餘生活作文 我的課餘活動作文 多彩的課餘生活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