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三年級作文>我的課餘愛好700字作文

我的課餘愛好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700字

每個人都有各式各樣的課餘愛好,那是一個屬於自己的小天地。有的愛好踢足球、有的愛好打乒乓球、有的愛好唱歌、有的愛好捏泥塑、有的愛好畫畫等等。我的課餘愛好是上網。 

  我上網一般情況下是玩一些益智方面的遊戲。比如“時空港”、“奧比島”、“一起學習樂園”、“學樂堂”等等。其中我最喜歡玩的遊戲是“時空港”。在“時空港”里既可以玩遊戲,又可以學知識。我先給你們介紹幾個“時空港”里有趣的遊戲。比如“娃娃跳繩”遊戲,遊戲規則是根據跳繩的轉速節奏點擊鼠標左鍵,讓娃娃進行跳躍,按照箭頭對應按相應的上下左右方向鍵,全部正確可獲得加分。當上方出現藤蔓,娃娃在對應的位置跳起后,可以懸挂在上面。如果長時間在一個地方跳躍,就會被地上的汗水滑倒。這個遊戲能提高人的動覺智能。如果第一次玩過後,上傳得分不僅可以得到跳繩卡,還可以得到丫丫豆。用丫丫豆可以買許多我喜愛的物品,當然這些物品都是虛擬的。比如“鐵道阻擊隊”遊戲,這個遊戲規則是在限定時間內,讓娃娃、丫丫站在鐵軌旁,當有白蟻的車輛通過時,用石頭砸車頭,把車輛上面的貨物砸下來,獲取建築材料。隨後就可以幫助黑蟻們建房子了。如果砸取的貨物數量不夠時,就建不成房子了。在砸白蟻車時,如果運氣不好,娃娃或丫丫就會被白蟻兵抓走或者被炸藥炸傷,就建不成房子了。這個遊戲也是提高人的動覺智能。“時空港”里還有開心數學。開心數學包括一至六年級的數學知識。不同的年級分屬在不同的地方。比如一、二年級叫做童話王國。五、六年級叫做魔幻大陸。我曾在三年級的北極王國里學到了很多奧數知識。通過玩開心數學遊戲,提高了我對數學的興趣。 

  你們看了我的介紹,是不是也喜歡上了上網玩遊戲了呢?如果你也喜歡上網,那就與我一起來交流一下吧。

我的課餘愛好 標籤:我的課餘愛好作文 我的課餘生活作文 我的課餘活動作文 多彩的課餘生活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