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四年級作文>游泳遇險500字作文

游泳遇險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  夏日,火辣辣的太陽把地球變成一個大蒸爐,烤得人們受不了,要是這時候有一個冰冰涼涼的大西瓜那該有多好啊!這時,正是游泳的最佳時機,它不僅可以活動手腳,強身健體,而且還可以涼涼自己的身子。

  下午,我來到游泳館,立刻把衣服脫了,奔向深水區里。我腳剛剛伸進去。哇,真舒服啊!我趕緊把全身浸在水裡,憋了一口氣,向對岸游去。這時,我的目光落在了旁邊的跳台上面。我想:我一定要從跳台上跳下去,好顯顯威風。

  於是,我站在跳台上,抖抖身上的水珠,把游泳鏡戴好,我深吸一口氣,立刻跳下去。我本以為還能像跳水運動員轉一下身,翻幾個圈,可沒想到我的身體像灌了鉛似的,怎麼抬也抬不起來。我用“木頭人”的姿勢落入水中。嘩??哎呀,我的游泳鏡被水衝掉了。我立刻緊張起來,連怎麼游泳都忘了。我在水裡掙扎着,不停地拍打水面,大喊:“救命!救命!”可我喊的聲音太小了,沒有人聽到。幸好,我在掙扎中抓住了扶梯,,不然的話……。我鎮定了一下,回頭一看,我的游泳鏡正飄在岸邊,我鼓足了氣,一口氣遊了過去……

  同學們,你們可千萬不能學我這樣,時機並未成熟,就去逞能,往往會適得其反。

  港口小學四年級:林珊瑜



游泳遇險 標籤:遇險作文 熊貓遇險記作文 游泳比賽作文 游泳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