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四年級作文>睡美人後記600字作文

睡美人後記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600字

睡美人被一個英俊的王子救了。其實那個王子並不是人類,他是一個人見人怕的惡魔,他這次來救公主其實是為了吃她。 

 睡美人被惡魔抱到了他的城堡里,城堡里有烏鴉、骷髏、還有許多蝙蝠。睡美人嚇得腳直顫,緊閉着雙眼不敢睜開。惡魔到了城堡變回了他原來奇醜無比的外貌,睡美人發現時,已經晚了。魔王要把睡美人煮在鍋里吃了她。睡美人冷靜下來,她忽然靈機一動,想出了一個逃走的辦法。 

 睡美人騙惡魔說;"惡魔,雖然你很厲害,但是我見過一個更厲害的魔法師,只要他一揮手,就會殺死一個人。”惡魔聽了這話,哪還有吃睡美人的心思,他惡狠狠地說:“我才不怕他了,我只要手指一個人,那個人立即飛灰湮滅。”睡美人接著說:“真的嗎?可是我還見到那個魔法師自己把自己用鐵鏈鎖在一根堅硬的鐵壁上,不用雙手,也可以鬆開。”惡魔說:“這事這麼簡單,我怎麼都行的。”睡美人立即說道:“那你表演給我看看呀?”惡魔耐不住性子,它找了一根無比堅硬的鐵鏈子,把自己牢牢捆在了鐵壁上,在他想把鐵鏈鬆開時,睡美人見機從惡魔身邊逃走了。她剛走到城堡不遠處,回頭看見,惡魔正在追殺她。她不小心被樹根掛倒了,正在這危機重重的時刻,一位真正的王子趕到了,他拔出劍向惡魔刺去,在與惡魔搏鬥了幾番過後,王子終於把惡魔殺了。 

 他成功的救了睡美人,睡美人跟着王子到了他的王國,睡美人把她的遭遇告訴了王子的父母,王子的父母見睡美人如此可憐,很同情她,便為他們倆主持了隆重的婚禮,從此以後他們過着幸福的生活。

睡美人後記 標籤:睡美人作文 後記作文 美人魚作文 美人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