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命運之輪`月光`睡美人`(之童話)900字作文

命運之輪`月光`睡美人`(之童話)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900字

也許,她愛他,不知從何時起她就愛上了他,即使他是如此的不真實,她仍然迷戀着他,即使她從來有見過他的臉,她仍然迷戀着那清澈美麗的眼睛. 

  她抬起頭,注視着天空的那輪滿月:是滿月啊!在滿月的時候向月神許願她真的會聽見嗎?她出神的想着. 

  突然在嘴角勾出一抹笑,輕輕地閉上眼睛,雙手合實篤誠的祈禱:偉大的月之神,我不怕別人笑我傻,對夢中的事深信不疑,對夢中的人如此迷戀,所以,我在此許願,請讓我沉沉的睡去,直到他到來的那一刻,直到那一刻再醒來...... 

  "你真的願意為一個不一定真實的夢放棄一切現實中的美好嗎?”這突如其來的美妙聲音讓她驚訝的睜開眼睛:月神真的出現了嗎? 

  聲音的主人優雅的虛坐在空中,烏黑的秀髮在風中微微的飄動.那美得讓人自慚形愧的面容使公主低下頭去,只靜靜聽着月神的長袍因被風輕輕吹動而發出的微微響聲. 

  "是的!”一陣沉默后,絮抬起頭注視着月神用異常堅定的語氣說道. 

  "好,就算是神的恩賜,他真的會出現,在你醒來之後呢,你的生命將快速的流逝,十天對你而言就是一年,你們在一起最多也只不過一年多的時間,這樣你願意嗎?也許,他會很快到來,你有何......” 

  "我願意.”絮打斷了神的話:"即便他明天就會來喚醒我,我也願意,因為睡去的時間是神的恩賜,在夢中我可以見到他,即使每天無聊的重複對白,能見到他就是幸福,即使沒有夢到他,因為沉睡就不會思念,就不會痛,那種痛一日也是煎熬.所以,能夠這樣睡去,不也是很好嗎?” 

  "不會思念,就不會寂寞,就不會痛,真的是那樣就會好嗎?會很好嗎?如果是的話,公主,我願意實現你的願望.” 

  "謝謝!”公主呢喃着,方才她沒有注意到在月神的嘴角浮現出一抹無奈的笑. 

  命運之輪,即使是神在你面前也會自卑,可是你的偉大也許是他們的魔咒,我了解他,他不想看到自己的卑微,所以會不惜濫用職權來打破你的預言,那樣的話你真的是在幫絮與風嗎?月神將絮放到床上,心中有一點亂:我是不是做錯了呢? 

  不悔,我真的不悔,因為對你的愛一直堅定,所以愛你何來後悔. 

  就是這樣的愛,所以為你放棄一切知識的美好也無所謂!即使你真的不會到來,那我也要對你是一聲感謝.謝謝你讓我不悔愛你...... 

  絮的眼角滑落了兩滴無名的淚...... 

  (第一集完)

命運之輪`月光`睡美人`(之童話) 標籤:睡美人作文 奧運之歌作文 奧運之夢作文 美人魚作文